今天六點半起床
七點出門
還是沒有坐到基隆客運
眼看著三班公車走了
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搭到瑞芳發車的客運


到了教室就開始割字
後來發現我幹麻在這小細節這麼刁鑽
做出來的效果沒有特別好
也花掉了許多時間
弄到下午發現還有很多還沒準備好咧
反倒是空白的後方大框框
我狠下心做了兩個超大的娃娃
看起來終於有個模樣了
(以後要朝"大"來邁進)
只是總覺得自己做教室布置的想法還不夠活潑
應該可以更多變化才是


弄到六點終於要走了
其他三班的老師竟然還沒弄完呢
不過我已經累翻了
沒有力再繼續下去
對於明天的最重大考驗一點自信都沒有
忽然好想哭喔
真希望自己能回到之前的環境
至少夥伴們都很好聊天 互相幫忙
我想念聒噪的年輕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