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都還滿好的
像是國慶日早上洗澡的時候洗到最後一滴水
開門出去後水就停了
哈哈
幸好沒有洗頭洗到一半停水

再來今天抽籤決定要在研習時報告的人
抽第一次 四分之一的機率 
沒中 超級高興的
結果過了十幾分鐘後 被告知抽中的人要去別的研習 
只好重抽 三分之一的機率 我總覺得我會是那倒楣的人
結果竟然還是沒中!!! 超級超級高興

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長長久久..........(可能嗎??)

10/11新增幸運:



國慶日放假的前一天
去買了好多材料 花五百摳摳
回家做重乳酪蛋糕
因為很久沒做了 而且妹又想吃
結果作出來不知道算不算成功呢??


烤太久了吧 表面都焦焦的
而且餅乾好難塑形喔 周圍的餅乾一切開都碎掉了
最令人懊惱的還是口感 
沒有很綿 而且還有小顆粒..........我已經盡力了
不過妹倒是說滿好吃的
吃起來還是有重乳酪蛋糕的感覺 香香濃濃
改天要來試一下免烤乳酪蛋糕 還有輕乳酪蛋糕XD


最後放一張我養的可愛小玫瑰

之前被紅蜘蛛肆虐
我用大蒜水搶救 之後放任好一陣子 
他活回來了(跟天氣也有關係吧)
結果一直不斷的開小花 好可愛
只是差不多一天就完全開透了 沒能常常拍出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