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真好
可惜我卻感冒頭痛喉嚨痛
沒有辦法踩著單車迎風享受美好冬陽
忽然想起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士林官邸[菊展]的消息
就這麼打定主意前往士林



漂亮的文宣 [菊]這個字真是用的寫意



門口的造景不錯 超級吸引人
裡面的就有點不太愛了-3-


這是右下角的綠色菊花 讚讚讚
顏色真是清新



雖然是菊展 但士林官邸的繽紛花園還是那麼美
沒有被菊花搶了風采



孤伶伶的梅花 應該是還不夠冷吧
簡單的花瓣搭配細緻的花蕊 "釘"在枝上
還真有種堅忍不拔的感覺



天氣真好:->



這種和我家的有點像 但白綠搭配起來脫俗多了

溫刀ㄟ小橘菊相比之下 嘿嘿 很秀氣喔



乒乓菊?聽路人甲說的
外型好討人喜歡喔 但是拍起來效果還好



華麗的像燙了頭髮的全白菊花
我還去摸他咧 想像不出來是怎麼開的@@"



顏色也是很美 有豆芽菜的感覺?!!



棉花般的菊花 他應該可以安然渡過寒冬!!
 


逛展售區逛到太陽下山都不知道
士林官邸 下次見囉!!


以下是在展售區買的新貨!!好高興喔^__^

可愛多肉植物三盆 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他們的名字
只知道老闆超級會介紹他的"小肉肉"
所以我才會買左上那盆啊~(老闆說會開橘色花 很香)
還有小花盆和小水盤 可以扣在一起 超可愛的



聖誕初雪 這名字真美
我上網查了資料 和聖誕紅滿像的 中間小花外圍是苞片 有乳汁
拍了他半天總覺得看也看不膩^.^



美女櫻 覺得他的花很美 似乎也滿好種的
希望它可以常常開花給我看(之前有含羞草 目前只有迷你玫瑰辦到)


這趟士林官邸之行 我覺得收穫真豐富!!
拍了美美的照片 還有伴手
只可惜沒把那盆$80的文星帶回家(上網查不到這種花的資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