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之前的感冒已經快好了
沒想到星期一晚上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星期二早上根本就沒有聲音!!! 
沒辦法 只好臨時請代課老師
看了耳鼻喉科 吃了藥之後
星期三也沒有辦法好好講話@@
我現在很擔心星期四的來臨....
因為請那麼多天我真的放不下心
請越多 事後的工作也會越積越多
我的喉嚨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昨天請假後看了醫生 時間還很早
打算去文化中心看書
看到下午肚子估嚕估嚕叫 就回家了
說實在也只有嗓子失去功能 我精神好得很 
想說就來做做餅乾吧!!
這個食譜是我和bbs網友要的
作起來很簡單 不過要作的很完美也要有技巧
(照片是烤到最後終於成功拿捏的成品)
媽媽說很香很好吃 下次可以再作



奶酥餅乾


材料:
無鹽奶油 120g
細砂糖 70g
鹽 四分之一小匙
蛋 一個
低筋麵粉 120
泡打粉 二分之一小匙
鮮奶 90CC
杏仁角或海苔粉 適量

作法:
1.奶油於室溫放軟,打成羽毛狀
2.加入細砂糖和鹽拌勻,一次一個加入蛋,再次打成羽毛狀
3.加入過篩麵粉和泡打粉拌勻
4.加入鮮奶,拌勻
5.放入擠花袋,擠出一個個錐型,約五元硬幣大小
6.拿起烤盤,用力往桌上敲,使原料自成扁平狀
7.加入適量海苔粉

預熱烘烤:150℃20分

☆我的筆記:
1.烤盤要抹油 才容易拿下來
2.生料在烤盤上盡量扁平 不然中心沒烤透會有點軟軟的 口感不好
3.生料距離要大一些 所以我的小烤盤一次烤六片差不多
4.上色就要把餅乾拿出來 放在裡面悶的話會整個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