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去地瓜葉堂妹的婚禮
車子穿過蜿蜒的小徑
來到一座附有(高爾夫球場?)草原的餐廳
整個感覺新鮮起來
後來發現新人應該有信基督教
因此採用牧師證婚的方式
典禮在戶外草原舉行
而喜宴是半露天的自助Buffet



我們先在草原附近繞了一圈
這天是帶著陽光微涼的好天氣



不知道稱作什麼的淺藍色花朵
怎麼拍都美麗
就像是新娘出嫁那天 大家會給她的稱讚



馬櫻丹還是讓我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星星形狀的小花苞圍成一圈
好像在為花朵打光
讓我也想將花序點綴在喜帖裡



喜宴前 大家用熱烈的火光迎接新人進場
如果是室內婚禮
哪有這種浪漫的方式呢

邊吃著餐點 邊聽著樂團的英文老歌演唱
在最後的高潮
則是新人在草原上跳了一段圓舞曲
並施放五彩的煙火
整場婚宴 在眾人的心中也留下幸福的感覺



在送客時
新人準備的小禮物是延續幸福的小植物
這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比起可愛小熊或是印有新人名字的名片夾等...
植物的生長更讓人對未來的改變有期待感
(還是只有我才這麼想?)
 

參加這次的戶外婚禮
讓我有許多不同以往的感覺
也期待自己的婚禮也能帶給別人這樣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