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瓜葉要暫住在新家
所以最近常去IKEA尋找適合的家具
雖然我一直想要這樣的北歐風格
但是這裡的產品真的如同旁人所說:
便宜的不牢靠 質精的不便宜
實在讓我手足無措
好擔心未來的家和我的想像有很大的差異

多希望我是有錢人 
直接請設計師規劃心目中的理想住家
或是多希望我很懂居家裝潢 
不會在這些瑣事中亂了陣腳隨波逐流

不過我都不是
所以只能拍拍照片 幻想這裡是我未來的家XD



我喜歡這牆面給人的感覺
不過下面的花瓶造型也太質樸了吧



這款鐘一看就很有設計感
把時鐘功能和書櫃結合在一起
我還滿喜歡的
可是地瓜葉好像不太贊同?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未上漆木頭櫃
怎麼搭配起來就是這麼好看?
縮小版的造型時鐘好像附有鑰匙櫃功能



書房的規劃實在讓我頭大
希望具有寬闊的工作檯面
又有簡潔強大的收納櫃



我的廚房一定要很好用!
洗碗或料理的時候 整個身體站直也不會被櫃子擋到
每個櫥櫃都分門別類擺放物品 並且好拿取
食譜有專門放置的地方 一邊料理時不用擔心它滑落
被油漬濺到的牆面或檯面很好清理
以上 會很難達成嗎?XD

最左邊的瀝水架看起來滿好用的





壁貼搭配時鐘和掛勾
實在佩服員工的巧思和設計美感
未來我也要試試看壁貼 創造家裡的一面設計牆


後來地瓜葉買了簡單的組合桌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但組裝後發現四隻腳站不平穩
不知道是技術不佳還是有瑕疵
難道真的只是拍起來好看而已嗎?



而我則買了不太會出錯的家飾品 
四個花盆最大的99元 其他幾十元不等
這款花盆簡潔素雅 又有不同的紋路可以選擇
地瓜葉就在不同的尺寸裡幫我選了各種不同的款式



把本來裝在棕色膠盆的圓幣草放進去
ㄟ~瞬間改頭換面了
原來這就是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的道理啊XD



這一盆放在室內的合果芋(我一直以為他叫做長青樹之類的@@)
裝進白色盆中也顯得有氣質一點了



不過本來要用來水植合果芋的白色花瓶
好像沒有這個藍綠色釉彩的瓶子適合(幾年前在IKEA購入一組3個)
就先擺在一邊等哪天有適合的植物再來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