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咖哩冬粉
食譜參考→葉黃小餐館

材料:(約4人份)
雞胸肉 適量 切丁
洋蔥 1個 切丁
馬鈴薯 2顆 切大塊淋濕進微波爐約5分鐘
蕃茄 1顆 切丁
椰漿粉 1包 用水調勻
優格 適量
印度咖哩粉 適量
鹽 適量
冬粉 適量

做法:
1.起油鍋炒洋蔥至接近褐色 加入蕃茄一起炒 再加入雞肉 馬鈴薯
2.加入椰漿水 再加適量的水 煮滾 再灑印度咖哩粉
3.轉小火 繼續煮至材料熟軟 加鹽 拌入適量優格調整辣味
4.撈一部分煮好的咖哩醬加水 加入冬粉煮滾 用鹽調味即可上桌



我的筆記:
1.印度咖哩粉很辣 下次不要加太多
2.我買的優格是有糖的 加進去感覺甜鹹辣不對味 要買無糖優格



美味指數:
★★★★★
印度咖哩很夠味 但還是辣到有點難以入口
再加上有糖優格的攪和 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好吃
不過後來加水加冬粉加鹽調味後就好多了
我看這道會讓人辣得流汗的料理還是等冬天再來嘗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