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製作檔案夾和海報弄得焦頭爛額
還熬夜到四點多才睡
也不知怎麼的忽然這麼積極勤奮
明明就知道收件時間都嘛訂的比較趕
其實是可以緩個拖個一兩天再交的
結果我竟然如期完成了
和我的風格真不搭啊!


回到正題
話說星期六四點多才睡 隔天九點就起床
為的就是天氣晴朗的陽明山之旅
還有中午要去吃的傳說美食La Pasta
聽網路上還有地瓜葉朋友的推薦
這家的美味地步 足以讓人容忍服務生的不佳態度!
於是我們懷著期待的心
一路上經過天母獨特的街道風情 騎車花了35分鐘終於到了店家
哇!人真的滿多的
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等了一下就入座了


首先送上的是酥皮海鮮濃湯
湯很濃但不過頭 裡面的海鮮料還不錯
不過我最喜歡裡面的馬鈴薯了 好鬆軟喔!


接下來是大蒜抹醬麵包
這應該是只要有點餐就會附吧
上面的抹醬超濃厚的 熱熱吃感覺最棒
雖然很可惜一人只有一片
不過說實在吃完麵包之後
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就已經開始大了起來
可見濃濃奶油的威力多可怕


這道就是我點的綠蓉蛤蠣義大利麵
說也奇怪 我每次吃義大利麵幾乎都是點蛤蠣的
看到滿滿的蛤蠣就開始流口水 :>
不過這家的「蛤罵」數量雖多卻不肥滿 
意思就是咬下去沒有湯汁啦!敗筆~
不過醬汁算是滿細緻的味道
麵條也很有咬勁
看起來份量不多 不過吃到後來就好撐囉!
下次來會想嘗試別款:)


地瓜葉則是點這道焗烤奶油海鮮筆管麵
其中的筆管麵咬勁和麵條不同 比較軟一些
海鮮似乎是和濃湯相同的配料放進去製作的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啦
不過上頭的起司烤的味道很香很濃
吃了一口之後再吃我的蛤蠣麵 會覺得沒味道+_+


兩人的肚子被一道道的奶油餵的超滿後
最後是一杯清爽的熱金柚茶
雖然大概知道這茶應該會是長什麼樣
不過送來時還真是平凡的感覺啊
別人家點的冰飲都有加櫻桃之類的裝飾
再看我的 難道木籤其實就是裝飾品嗎=_=
喝起來也跟自己在家用柚子茶醬泡的茶一模一樣
所以感覺這樣一杯原價稍稍貴了點 
不過我們是點套餐的啦 也就還好


整套吃下來感覺不錯
只是用奶油製作的餐點太多了
下次應該要點一道清爽的橄欖油或茄汁搭配
才不會吃起來這麼罪惡
而且我覺得服務生態度很好啊
每一位說話都很有禮貌 或是面帶微笑
用餐氣氛非常舒服
總而言之...是好滿足的一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